愿为圣人门下走狗

厚颜无耻如我

我有个非常良好的红小将习惯,动辄上升到国家的层面,但是话我已经说明白了。国家赋予了每个人言论自由的权利,我也履行了不造谣尊重事实的义务。

所以在诸君看来你们偶像被戏谑的说成沙雕,而我全家爆炸活该?

就当你们说我全家爆炸也是戏谑吧,那我就要表达一下我极力压下脾气的思想感情了。

我圣母我玻璃心也好,你们骂我也给你们骂了。打了左脸伸右脸我还不能表达一下我之所以伸脸出去的原因?因为国家赋予我们自由平等的言论权利啊。不说这些形容词我没有恶意只是爱到深处自然黑的收集了大家弹幕上互撕,即便是我有恶意去骂,这也是国家赋予我对漫画作品批评的权利。

我删是因为老福特居然没有单项屏蔽消息的功能。。怕错过很多小可爱的留言结果瞅见见诸君三天两头的又轮我全家夹杂在里面,看的烦。

仅此而已。



评论 ( 8 )
热度 ( 36 )

© 唐洗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