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为圣人门下走狗

“姐姐会记得我吗?”

“你会记得姐姐吗?”

-------------------------------------------------------------------------


在此我对我的无知道歉,我作为同属于人类这一单位,来对于其它郭嘉人名的玩笑,确实很失之人道精神。

但是如果要我感同身受乌的人民,这个有点困难,毕竟我并非他们。但是我以后会注意,努力的去换位思考的。在做到“恕”之前,也会尽可能的不去以他锅之是非作我一己之消遣。谢谢大家的指点。

我也不好说我就此就能立马的改过,毕竟绝对客观评论的每一个人都能做到。

我其实有想过关于绝对的问题,之前也是和人讨论过绝对的问题。为我不能质疑我在质疑我所质疑的质疑,避免导致死循环,所以我只能在相对的概念下来叙述。

而我的相对也是对事件相对的品评,而这个不尊重是属于站在人类单位或者说西方道德与中国儒家传统道德角度上不尊重。 

而不尊重的对象,则是作为二次创作针对于动漫角色以及其原作者与原作者本意概念和作品设定的不尊重。作为地球住民对郭嘉本体的不尊重。作为一个儒家社会下的后生失之仁德,对于其它郭嘉事件及其其它郭嘉选择的状态的不尊重。以及作为一名创作发声者对于看到我的言语并且被伤害到的人的不尊重。在回复评论的同事对评论回复者的不尊重。

我逻辑梳理能力不太好,感觉是这样理解了。

那我最后再道个歉,由于卑人个人的言语疏忽,对各位看官与原作和郭嘉造成的困扰与伤害致以深深的歉意。卑人已经删除了之前因为无脑占用的标签,对此因为之前浏览tag看到人致以歉意。

卑人以后一定会谨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传统美德,即使不能立刻做到,也会以此为目标,鞭策自己。

-

我才知道球村范围带入自己脑洞三次的国设是这么严重的事情。。。我以后一定注意

露中这边可以吃。。。红色真好

评论 ( 136 )
热度 ( 1360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洗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