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子弟江湖老

我竟是第一次见你(拟艳光太太视角)


     王城高墙连关卡,我被封锁在其中,盼望着音讯。

    我不知道信件给了谁,谁又给了谁,最后又是谁送到你的手里。

我知道的 我知道的,我不该在这里,在第一次听到你名字的那一刻,在第一次听见别人描述你生平的那一刻,在第一次闭眼就嫩看见的你的那一刻。我从未见过你,我的世界却充满你。我知道你,从第一次听见别人口中念出你的名字,我就知道你。

就如同花儿天生就知道开放,鸟儿天生就知道歌唱。我知道我一定会见到你,会追随你。

王城千山隔万水,我被禁锢在另一边,盼望着音讯。

来了,来了,是哪里的旌旗。

不对,不对,来的人不是你,可为什么送来了新娘的嫁衣。

这世间最美丽的人啊,这世界最智慧的人啊,这世上最伟大的人,你在哪里?你收到了我的书信吗,我是您的信徒,我是您的爱人,我是您的儿女,我是您的母亲。我惊恐看着这一些,陌生的一切,您在哪里,您在哪里。为什么不剜去双眼,这样这世界只是您。

我在一个陌生的世界呼唤您,我的主啊,你在哪里。

您会来的,一定会来的。

您就要来了,就要来了。

您一定在赶来,一定是这样。

您越来越近了,就要来了。

。。。。。

我默念着从别人处听来的您的名字,我回想着您的生平事迹。

您会来的,一定会来的。

您就要来了,就要来了。

您一定在赶来,一定是这样。

。。。。。

“他来了”

。。。。。

来了,天哪,主啊,您来了,您来了!

您看见我了吗?您看见我了吗,我已经换好了嫁衣,我早已准备好做您的妻子了。

就要见到您了。。。

马上,就要见到您了。。。。

就快了。。。

很快,就要见到您了。。

您就在这,在这

对,他们告诉我,您就在这里。

在这里等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您在哪?

您是不愿意见我吗?

您是嫌弃我的粗鄙吗?

您在哪?

您在哪里。。

在哪里。。。

您在哪里。。

。。。

我。。我。。您。。这是。。。这是。。

这是您!这是您!这是。。。您,是您!

是啊,我来寻找您了。。。我,追随您来了。。我是您的仆人,我是您的信徒,我是您的妻。

我终于再见到了您 
      “奎师那。。奎师那。。。” 

       您微笑,抹去我的泪水

       我爱慕您 

------------------------------------------

-

-

刷到花月太太剪的毗老师+葵花向Super Star翻出三年前写的这个小段落。。视频真的循环到哭,礼赞那罗延礼赞奎师那呜呜呜

评论
热度 ( 16 )

© 唐洗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