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为圣人门下走狗

brother(文案预设)

  就如同那些想方设法爬到国王床上的女人一样,这些男人仗着略有姿色便也耍尽花招的勾引我。

  那些在他们那里拿了好处的侍从附庸无不巧嘴滑舌的在我面前夸着他们的金主,殿下您一定听过谁谁谁,他长得如何如何,连天使都会在他面前羞愧。

  。。。。昨天是一个拥有天使般面孔的今天就来了一个让天使羞愧的面孔了么,我国是否是太卧虎藏龙了,既然都这样的举世无双 那来抱我的大腿干什么,去用那让天使羞愧的面孔在战场上喝退法兰西的所有敌人好了。

  天使般的面孔?哈哈!我的哥哥,我的国王,可是拥有天神的容颜。

  这些愚蠢的长舌乌鸦,就像市井最粗鄙的贱妇一样,毫无畏惧的在我面前喋喋不休,你的金主是给了多少钱让你这么不要命,还是我对你们太过和善了?这样明目张胆的往我床上塞人,哥哥是不知道吗?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唐洗心 | Powered by LOFTER